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千名志愿者冒雨服务2011年全国农洽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9-07 11:52:13    打印本文

    9月6日,由农业部和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2011年全国农产品加工业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驻马店市天中广场隆重开幕。为迎接此次盛会,校团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从优秀学生中挑选出1090名志愿者参加了开幕式,在大会现场提供志愿服务。
    开幕式全程都在雨中进行,但我校一千余名志愿者的身影却随处可见。他们头带小红帽,身穿志愿者服装,在大雨中各司其责,坚守岗位,即使全身湿透,也坚持面带微笑、热情服务,积极参与开幕式现场的迎宾、礼仪引导、放礼花、放气球等一系列后勤保障服务,他们用良好的素质和优质的服务践行了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受到了与会人员的交口称赞,同时向来自全国30多个省区市120多个代表团的10000余名嘉宾展现了黄淮学子的风采。
    据悉,9月9日,我校还将挑选100余名志愿者服务“相约驻马店”大型文艺演出活动。

(撰稿:张玉奎 张文龙   责任审核:洪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