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信息工程系到南阳理工学院考察信息技术专业集群建设--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8 17:07:10    打印本文

    4月15日,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陈向东一行4人到南阳理工学院进行为期2天的考察学习,南阳理工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主任高有堂和系党总支书记董豪热情接待了考察组。
    高有堂向考察组介绍了系部发展情况、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学科研,实验室建设情况。随后双方重点就如何进一步提高信息技术专业集群建设, 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学生科研团队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的发展等问题展开深入交流与探讨。随后,考察组参观了EDA实验室、过程控制实验室、高频实验室、创新实验室等十个实验室。
    通过考察学习,为信息工程系学科发展实现专业集群化,培养合格应用型本科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郝建华  责任审核:汪新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