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部门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动员会--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5 11:11:38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4月14日下午,后勤处、后勤服务总公司联合召开安全隐患排查动员会。各餐厅投资商、浴池投资商、保洁公司负责人及后勤处、总公司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出席会议。
    会上,后勤服务总公司党总支书记赵保民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通知精神;总经理陈怀勇对各餐厅食品安全和消防工作,浴池、寝教楼及校园物业管理、水电安全、卫生保洁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布署,对安全工作日常检查、隐患排查、隐患整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龚国成在讲话中要求后勤部门和引进实体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从思想上、行动上倍加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全体动员、提高认识、隐患于未然,按照“安全重于泰山、稳定压倒一切、安全工作无特例、花大力气保安全”的总体要求,全面实行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层层分解任务的措施,加大监督检查、处罚力度,认真排查,坚决消除安全隐患,为学校的改革发展稳定做好后勤服务保障。

(撰稿:袁子华  责任审核:陈怀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