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外语系组织全系教师学习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4 09:38:23    打印本文

    为更好地传达好、学习好、领会好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4月12日下午,外语系全体教工召开会议认真学习党委书记景照辉在黄淮学院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党总支书记岳莉莉对文件进行了传达和解读,她认为这次党建工作会议为全面落实学校第二届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工作任务,扎实推进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抓党风、促校风、带学风为重点,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为实现2011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了坚强的思想保证和政治保证。她希望青年教师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提高青年教工党员的比例,同时要求教师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努力为学校的全面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禹存阳  责任审稿:赵磊)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