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英国考文垂大学留学见面会暨入学英语测试在我校举行--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3 10:44:39    打印本文

    4月12日下午,英国考文垂大学动漫系主任John Burns教授,国际部亚洲区域主管Sarah Jephcott 女士,国际教育集团主管Richard Worrall博士与我校拟留学英国考文垂大学的学生见面,并对拟留学学生进行了英语水平测试。
    留学考文垂大学见面会在中区图书馆举行。国际学院动漫专业、艺术专业、汽车专业以及护理学系、艺术系、信息工程系拟留学学生参加了见面会。会上John Burns教授、Sarah Jephcott 女士分别用中英文就考文垂大学的历史现状,专业设置、入学条件、学习生活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关注的问题作了详细解答。
    会后,John Burns教授、Sarah Jephcott 女士代表考文垂大学对本年度申请留学考文垂大学的所有专业的学生进行了入学英语测试,外方代表对我校学生不断提升的英语水平和跨文化素养表示满意。
    到目前为止,考文垂大学已连续四年在我校成功举办了留学见面会,为合作办学项目内及其他有意向出国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成才渠道和空间,推动了我校对外合作办学项目的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撰稿:任峰  审核: 辛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