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网络管理中心完成对艺术楼的上网认证部署工作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3 14:55:02    打印本文

    4月12日下午,网络管理中心组织技术人员对艺术楼网络进行了上网认证模式的切换,完成该楼的上网认证部署工作。
    网络中心于上周全面统计了艺术楼用户帐号信息,发布网络改造公告,为此次设备切换作了充分的准备,并选择网络空闲时间,深入各办公室,对每台电脑进行软件升级,将所有办公电脑都转换为认证上网模式。 实行上网认证机制是网络管理中心规范网络用户信息管理,加强校园网内网安全、优化用户带宽的有效措施,认证上网模式已在中区家属区和学生宿舍区广泛实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今后网络中心将按计划逐步对8号教学楼、行政办公楼进行网络认证部署工作,使得校园网络“管理更科学,运行更稳定,服务更到位”。

(撰稿:张翠善  责任审核:李宏升)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