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农林科学系举办教改教研活动--
发布人:新闻中心   信息来源:   日期:2011-04-13 16:54:46    打印本文

    为切实提高全体教师的专业素质,增强教师的课程实践能力,4月12日下午,农林科学系在7215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教改教研活动,副主任李恩中博士主持,系领导班子和全体教师参加。
    李恩中结合自己发表在《Journal of Veterinary Medical Education》(SCI)上的教改论文Innovative Teaching-Learning Style of Histology, 和大家交流了教改论文选题、英文写作、SCI期刊投稿等方法和技巧。李恩中认为,教改教研活动的基本点应放在课堂教学和课程改革实施中教师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上,着眼点应放在理论与实际的结合上,切入点应放在教师教学方式和学生学习方式的转变上,生长点应放在促进学生发展和教师自我提升上,在全面实施的基础上深度推进教学改革,大力推进农林科学系质量工程项目建设的跨越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禹明甫在总结中要求全体教师要认真学习本次教研活动的内容,努力使我系此类教学活动常态化、生动化、制度化,在教学科研活动中大力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撰稿:李宾 审核:禹明甫)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