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工商学院举办英语话剧表演暨表彰晚会--
发布人:王卫华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5-22 19:09:02    打印本文

     5月21日晚,国际工商学院英语话剧表演暨表彰晚会在8号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国际工商学院全体师生观看了晚会。
     晚会初始,为在学院第二届运动会及国际工商学院举办的“青春旋律”校园歌手赛、“知荣辱 树新风 促和谐”演讲比赛中获奖的同学颁发了获奖证书,并给予奖励。之后,同学们表演了精彩的歌唱、英语话剧《海的女儿》等节目。歌声动听感人,话剧高潮迭起,不时博得同学们的欢呼和热烈掌声。
     此次晚会体现了国际工商学院一直以来注重培养学生综合素质,注重激发学生英语学习热情的理念,展现了国际工商学院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活动和文化生活,展现了同学们多才多艺的一面和团结、活泼、向上的精神风貌,给同学们上了一道可口的文化大餐。(王维鹏)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