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加强寝室管理 提高安全意识——中文系召开寝室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4-04 23:24:32    打印本文

   3月29日下午,中文系党在6号教学楼召开了寝室安全教育工作大会。
会上,系党总支副书记金振胜就学生安全、卫生、学习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作了详细的分析,并提出了新的对策和措施,要求各寝室长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和义务,互相监督、互相学习,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真正把寝室安全意识深入到实际行动中去,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氛围、安全意识和卫生习惯。
各寝室长就寝室安全问题积极踊跃发言,提出了一些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教育会议的召开,为净化规范寝室文明行为,加强寝室安全管理提供了有利的条件,也在全系迅速掀起了一场“讲文明、树新风、争创文明寝室”的活动高潮。(学生记者:张林 谭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