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走进革命老区 举行入党宣誓——经济管理系举行新党员宣誓大会--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4-03 18:58:55    打印本文

    4月1日,是一个难忘的日子,对我院经济管理系的新党员来说,又是一个特别的日子。经济管理系20余名新老党员乘校车赴竹沟革命老区举行入党宣誓大会。
    党员们在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副书记赵磊的带领下,到杨靖宇将军纪念馆接受教育, 在确山竹沟革命纪念馆瞻仰了刘少奇、彭雪枫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曾经工作和战斗过的地方。  
    在竹沟革命烈士陵园,我院经济管理系举行了入党宣誓大会。经管系新老党员在党总支副书记赵磊的带领下,面向人民英雄纪念碑庄严宣誓。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刘钢锁要求新老党员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严守党纪,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学生记者:崔运昌 高长江  摄影:杨安生 孙军涛)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