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中文系“爱家量贩杯”足球联赛 --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4-02 16:20:27    打印本文

     阳光明媚,春风拂面。3月27日下午2时30分,中文系“爱家量贩杯”足球联赛在我院北区足球场准时拉开战幕。中文系党总支书记吴国恩、副书记金振胜,爱家量贩周经理及老师和同学们到场观看,并为队员加油助威。 

    足球场周围人头攒动、彩旗飘扬。中文系22名足球健儿纵横驰骋,娴熟的传接配合,优美的射门动作,展现了队员们奋发向上的大学生风采,体现了团队协作的精神。场内场外的呐喊声、欢呼声响成一片,激励着场上的每一位队员。 

    本次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分发扬同学们协作互助的团队精神。最后,党总支书记吴国恩对本次球赛的圆满结束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队员在以后的比赛中注意安全,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在学习、工作中要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拼搏精神,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学生记者:谭锋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