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接受荣辱观教育 展现大学生风采--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4-02 16:22:46    打印本文

         ——记我院经济管理系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动员会

      3月29日晚,经济管理系师生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动员大会在8号楼报告厅内举行。党总支副书记赵磊主持了动员会,党总支书记张保来做了动员报告。

    张保来在动员报告中针对大学生中出现的一些不良现象,要求大学生要深刻领会“八荣八耻”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养成“热爱祖国、服务人民、崇尚科学、辛勤劳动、诚实守信、遵纪守法、艰苦奋斗”的良好品行,努力把自己培养成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学生代表王芳在发言中表示,大学生要树立正确的荣辱观,把“八荣八耻”作为处世的准则,用实际行动谱写出新世纪的青春之歌,争取为祖国作出自己最大的贡献。副书记赵磊宣读了经济管理系社会主义荣辱观教育活动实施计划方案。在动员大会上,经济管理系全体师生宣誓要牢记“八荣八耻”,争做 “四有新人”。 驻马店电视台等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经济管理系 崔云昌 高长江)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