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法律协会把“法”传——社科系法律咨询与问卷调查活动别开生面--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2 15:10:37    打印本文

法律协会把“法”传——社科系法律咨询与问卷调查活动别开生面
    12月4日是全国法制宣传日。我院“一二.四”法律协会于当天在我院7号楼前举行了特别宣传活动——法律咨询和问卷调查。
    为了能更准确地回答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法律问题,法律协会特别邀请了驻马店市周善俊、周六四两位律师做现场解答。活动一开始,就有许多同学驻足咨询,两位律师一一详细解答,并有人记录,以便整理为法律知识素材,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法律服务。为了解同学们对法律知识了解的掌握程度,法律协会还进行了问卷调查,精心准备了100道题供同学们选择。同学们积极参与,有疑问的,调查员耐心地给以详细的解答。
    咨询与问卷调查活动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才结束。虽然当天气温很低,寒风凛冽,但会员们心里都暖洋洋的,大家认为为同学们宣传一些法律知识是很有意义的事。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希望法律协会以后能够多开展一些活动,以便学到更多的法律知识。(社科系)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