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走上街头 奉献社会——中国语言文学系开展为“三城联创”奉献力量活动--
发布人: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20 17:43:26    打印本文

走上街头 奉献社会——中国语言文学系开展为“三城联创”奉献力量活动

    12月3日上午,我院中国语言文学系100余名青年志愿者在系领导的组织下来到市文明大道、解放大道、乐山大道、骏马等路段开展“扮靓驿城,为‘三城联创’奉献力量活动”。冬日的天气寒风袭袭、寒气逼人,但是没有阻挡住青年志愿者们奉献的脚步,他们一大早就来到街道上打扫卫生、清理垃圾,捡果皮、纸屑等,劳动场面气氛活跃,大家一边说着、笑着,一边劳动着,那劳动的身影成为市区街道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引来众多行人赞许的目光,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本学期开始以来,中国语言文学系非常注重锻炼广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既充实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又进一步调动了该系青年学生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为大家营造了一个很好的学习氛围和锻炼的空间和舞台,培养大家了解社会、关爱社会、奉献社会的责任感、使命感,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育人效果。(学生记者  张林)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