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05年新生入学总结工作表彰大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15    打印本文

我院召开2005年新生入学总结工作表彰大会

   

 10月18日下午,我院在8号教学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05年新生入学总结工作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张力奎,院长娄源功,党委副书记张前中、董捍东,副院长路琳、李联群、王冰、张新艳,工会主席王瑞丽,副院级调研员龚国成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副院长路琳主持。
    党委副书记张前中首先对2005年毕业生就业、新生入学、入学教育及军训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总结。他在总结中指出,我院今年招生人数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是历年来招生人数最多的一年。人数的增加,给我院今年的迎新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在学院各部门的通力合作下,今年迎新工作总体来讲是顺利的,达到了预期目标。新生入学教育和军训工作也取得了显著成效,体现了学生管理和思想教育工作重心下移的良好态势,新生教育体现了专业教育与思想教育有机结合、关爱与管理相结合的特点。
    对今年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张书记指出,通过举办各种各样的毕业生就业双向洽谈会,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005年我校毕业生共2407人,截止到目前为止,已成功就业2113人,就业率为87.79%,与全省同类院校相比,我院的就业率居于前列,得到了省教育厅的充分肯定。
    随后,副院长路琳宣读了对新生入学工作先进系的表彰决定,院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品。
   党委书记张力奎、院长娄源功也作了重要讲话。张书记提出了五点要求,他指出,全院上下要振奋精神,更新观念,强化服务意识,不断提高学院管理水平,各系部要强化首长负责制,分工协作,职责明确,加强改革,使我们的工作再上新台阶。
   娄院长在讲话中指出,我们应当倡导一种导向:干与不干不一样,干好与干坏不一样,干多与干少不一样,要拉开差距;我们应当培养一种本科意识,提升管理与教学层次;我们要倡导一种黄淮学院精神,艰苦奋斗,勇往直前,除了奋斗,别无选择,用无私奉献精神建设我们美好明天。(健民)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