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 正文
提高社团文化品位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06-02-19 09:10:15    打印本文

提高社团文化品位 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我院各社团招新工作如火如荼

    10月12日,我院各社团2005年招新会员工作在图书馆楼前拉开帷幕,一条条带有社团特色的横幅,一个个制作新颖的宣传版面,一排排鲜艳的红旗,给社团招新酿造了良好的气氛。2005级新同学纷纷驻足观看,报名参加适合自己发展的社团。报名现场热闹非凡、如火如荼,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近年来,我院团委充分发挥学生社团组织的辐射带动作用,以育人为宗旨,以丰富多彩的学生活动为依托,打造了健康向上、具有时代特色的校园文化,在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成才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目前我院共有各种类型的学生社团56个,学团通讯社、新闻通讯社、电子协会、文艺社、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等社团几乎涵盖了大学生所有的兴趣点,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增长才干的空间和舞台。同时,为了更好的发挥社团主力军的作用,我院每年定期举办校园文化艺术节、社团文化艺术节,倡导奋发向上、积极进取、团结和谐的校园风气。

    在各社团招新工作中,院党委副书记张前中、副院长路琳等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对各社团目前招新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并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我院各社团注重宣传,开展活动要有组织、有纪律、有目的,同时也要打出品牌、办出特色、显出成效,为进一步丰富我院的校园文化生活做出更大的贡献。

    为期两天的社团招新工作于13日下午落下帷幕。(学生记者:张 琳)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