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4年元旦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3-12-25 09:22:33    打印本文

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4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2024年元旦放假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2023年12月30日(星期六)至2024年1月1日(星期一),共3天。其中1月1日(星期一)为法定假日,与12月30日(星期六)、31日(星期日)连休。2024年1月2日(星期二)正常上课上班。

       二、值班安排

       (一)学校设总值班室,实行24小时值班,值班地点:综合楼213室,值班电话:2866299,值班传真:2853115,安全保卫电话:2853110,后勤维修电话:2853587。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制度,认真履行岗位职责。

       (二)各单位要严格执行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保障信息联络畅通,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运行。请各单位于12月29日下午16:00前,在工作群内使用在线编辑表格报送值班表(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会在工作群内发送在线编辑表格,请及时关注群消息)。

       三、相关要求

       (一)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假期安全工作,放假前认真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并对师生开展安全教育,增强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二)各单位放假期间若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要在第一时间报告学校值班人员和带班校领导,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置。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2023年12月2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