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黄淮学院“纪律教育活动月”党规党纪网上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纪委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6-19 16:42:1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的重要论述,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根据省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和省纪委《关于在全省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及学校党委《关于在党员干部中开展“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强免疫”专题纪律教育的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黄淮学院纪委拟举办“纪律教育活动月”党规党纪网上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6月20日至6月25日

       二、参与人员

       全体师生

       三、活动方式

       登录“云上黄淮”APP,首页点击“党规党纪知识竞赛”,即可进入答题界面。系统题库随机产生20道题目,参赛者每人限答一次,中途退出分数无效。竞赛成绩按照参与人数(系数50%)和答题正确率(系数50%)之和计算,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将按照竞赛成绩分别评出优秀组织奖。

       四、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各单位要高度重视,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部署,统筹协调,扎实做好竞赛各项工作。

       (二)广泛动员。深刻认识“党规党纪知识竞赛”活动的重要意义,积极组织并发动广大师生参与,提高活动传播力、影响力和覆盖面。

       (三)精心组织。做好活动统筹安排,确保工作稳步推进,在全校上下营造讲纪律守规矩的浓厚氛围。


                                                                                                                                     中共黄淮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3年6月1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