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岗位变动人员使用资产移交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国有资产管理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6-15 17:43:4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黄淮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为进一步规范国有资产的管理,保证部门资产账物相符,特通知如下:

       本次学校中层领导人员届中调整,涉及干部跨部门岗位变动,原所在岗位使用的固定资产,包括教学科研设备、行政办公设备等,原则上留在原部门,并请及时办理移交手续。

       跨部门岗位变动人员利用科研经费、人才引进经费等专项资金购置的手提电脑等设备,一般仍由本人保管和使用;岗位变动人员使用的办公电脑因存储有大量个人信息可随使用人变动到新部门,但需办理资产变动调拨手续。

       人员岗位变动形成的固定资产变动,须履行单位间资产调拨手续。由岗位变动人员填写《黄淮学院固定资产调拨单》(见附件),经原部门和新部门负责人签字同意后,将《黄淮学院固定资产调拨单》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审核备案,而后由资产调出单位资产管理员负责在“资产管理系统”发起变动调拨业务申请,资产调入单位资产管理员负责确认接收,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审核确认。


       附件:黄淮学院固定资产调拨单.docx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6月15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