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6-13 10:45:4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教社语函〔2023〕412 号】的要求,2023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办法

       1.申报方式。项目申报工作全部通过“国家语委科研服务平台项目申报管理系统”( 简称申报系统 ) 在线进行。该系统为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的唯一线上平台,平台网页链接为: http:/www.ywky.edu.cn/。请登录“项目申报管理系统”,选择“重大项目”、“重点项目”或“一般项目”项目类别进行申报。

       2.材料要求。申报人在申报系统中填写、提交、导出和打印申请书。在申报截止时间前,已提交的申请书仍可修改并重新打印。申报人所在单位对项目申请书审核盖章,由项目申报人扫描并在申报系统上传盖章后的整本申请书,未按要求上传或上传材料不完整、不清晰、内容错误的,视为无效申请。申请人所在单位不需要登录申报系统审核。

       3.截止时间。申报系统自2023 年6月5日起受理项目申报,申报截止日期为 2023 年6月29日,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送时间和具体要求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报,于2023年6月29日12时前将纸质版资料《申请书》1份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综合楼3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yan-sheke@huanghua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具体申报方向、申报要求、申报资格等相关要求请参见附件。

       联系人:张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48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2. 国家语委科研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家语委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3. 国家语委科研项目2023年度选题指南1.pdf


                                                                                                                                           科研处

                                                                                                                                   2023年6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