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 2024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科研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6-12 18:22:1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申报 2024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教办社语〔2023〕204 号】的要求,2024 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申报工作已经开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方式

       此次申报工作使用“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管理平台”完成电子数据的采集和报送,不接收纸质材料。

       1.申报系统将于 2023 年 6 月 9 日开通,届时可以登陆河南省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信息网(http://jyt.henan.gov.cn/sk/)进行申报。

       2.个人申报通道将于 2023 年 6 月 22 日 18:00 关闭,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注册个人信息,申报人员请自行登录系统,在线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申请书》并提交。

       二、申报要求

       1.本项目实行限额申报,我校限额1项。

       2.各高等学校科研(社科)管理部门对证明材料进行审核(包括申报书中填报的论文、专著、项目、奖项、相关学术荣誉等原件),复印件加盖学校科研管理部门公章,扫描后形成一个 PDF文档,由申报人员作为支撑材料上传至系统(论文须上传封面、目录、正文的扫描件,著作须上传封面、版权页、目录页的扫描件)。

       三、其他要求

       1.请各单位科研秘书汇总后统一上报,于2023年6月21日12时前将纸质版《申请书》1份报送至科研处办公室(综合楼323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keyan-sheke@huanghuai.edu.cn,逾期不再受理。

       2.具体申报方向、申报要求、申报资格等相关要求请参见附件。

       联系人:张老师  何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548


       附件:关于申报2024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创新团队支持计划的通知   教办社语〔2023〕204号.pdf


                                                                                                                                                  科研处

                                                                                                                                             2023年6月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