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6-08 16:10:4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豫人社函〔2023〕102号)精神,现就我校2023年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推荐工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和范围

       (一)先进集体

       我校推荐名额1个,参评对象为我校各二级单位,曾获得省部级以上先进集体称号的单位不再参加评选。

       (二)先进个人

       1.“河南省优秀教师”推荐名额2个,参评对象为具有教师资格、从事教学工作的专任教师,各二级单位负责人不得申报。申报人员需从事教育工作5年以上,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无违法违纪记录;教授、副教授参评,2019年以来必须完成学校规定的本、专科教学工作量。

       2.“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名额1个,参评对象为我校各二级单位管理人员。

       各二级单位择优推荐。副厅级或相当于副厅级以上的个人不参加评选。曾获得省部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称号的人员(全国劳动模范、全国模范教师、全国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省级劳动模范等)、全国优秀教师、全国优秀教育工作者、省级优秀教师、省级优秀(先进)教育工作者等,原则上不再参加评选。

       二、推荐条件

       具体见《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评选表彰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知》(见附件)。

       三、推荐材料及有关要求            

       (一)《推荐对象汇总表》(见附件,单位签字盖章,一式1份);

       (二)《推荐审批表》(见附件,A3打印中缝装订,按照“填表说明”认真填写,单位签字盖章,一式1份);

       (三)相关获奖证书、资格证书、合格证书等支撑材料1套(附目录并标注页码);

       (四)推荐对象基本情况和简要事迹1份(单位盖章);

       (五)河南省先进个人候选人业绩一览表(A3打印,见附件,单位签字盖章)。

       上述材料纸质版统一装档案袋(封面须注明:推荐单位、姓名、申报荣誉等),并报送电子文档。

       请各二级单位认真组织推荐评选工作,推荐材料务必于6月15日上午12:00前报送至人事处307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huanghuai.edu.cn,逾期不报视为自动放弃。

       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396-2853066


       附件:河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申报材料.zip


                                                                                                                                                         人事处

                                                                                                                                                   2023年6月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