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关于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3-02-23 11:58:57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按照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对2019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教高〔202337号)《河南省普通本科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教高〔2021166号)要求,为做好培养期满青年骨干教师人选的考核工作,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河南省本科高校2019年度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人选。

 

姓名

单位名称

申报项目名称

学科

李小朝

数学与统计学院

Hom-李代数的结构和广义导子

数学

屈晶

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金融创新与产业结构调整

经济学

屈海涛

经济与管理学院

基于创新驱动的河南省非公经济发展研究

经济学

韩文利

动画学院

新媒体语境下基于中原文化的数字创意开发研究

戏剧与影视学

杨艳

建筑工程学院

植筋及化学锚栓锚固系统抗剪机理研究

土木工程

    二、考核方法

    (考核方式。青年骨干教师考核采取学校聘请专家考核,省教育厅审核的方式进行。

    (考核要求。我校根据《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实施办法》工作要求,制定黄淮学院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方案》,本次考核依据黄淮学院关于2019年度河南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方案实施

    (考核内容。青年骨干教师在3年培养期内目标任务完成情况,与资助项目有关的成果。

    (专家组成。学校成立青年骨干教师考核专家组,专家组成员不少于7人,其中校外专家不少于三分之一,组长由校外专家担任。

    (考核程序

    1.青年骨干教师培养期间获得与项目相关的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并在学校进行公示。

    2.青年骨干教师汇报培养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3.专家通过听取汇报、审议材料、现场答辩等方式进行评议。

    4.专家组在认真评议的基础上,给出考核结论,提出考核意见,考核结论分为合格、暂缓验收、不合格。

    (考核结果

    学校考核后经由教育厅审核,完成培养期目标达到考核标准的人选将颁发“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证书。

    三、工作要求

    青年骨干教师在培养期发表论文、专著等成果须与资助项目密切相关,限第一作者或主编注明“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资助字样统计表与考核报告只填写此类成果

    四、报送材料

    “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结项需提供以下材料:

    (一)考核对象填写《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11份(A3纸双面打印中缝装订)。

    (《河南省高等学校2019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汇总表》11份。

    (《黄淮学院青年骨干教师培训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表》11份。

    (有关佐证材料复印件1包括资助对象培养期间立项、发表、出版相关的教学科研项目、论文、著作、教材、获奖等成果材料以及教学工作量核定和教学质量考评等业绩证明材料(复印件胶装:需有封面、目录、页码)。

    请考核对象于32日下午1700之前,将相关材料(含汇报PPT)报送至人事处307室,所提供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huanghuai.edu.cn

    汇报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396-2853066       联系人:刘老师

 


                                                                                    人事处

                                                                               2023223

 

    附件:1.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对2019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人选进行考核的通知.pdf

          2.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报告.doc

          3.河南省高等学校2019年度青年骨干教师考核汇总表.docx

          4.黄淮学院河南省青年骨干教师培训期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考核表.xlsx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