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1-03-16 09:38:11    打印本文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传统,现将组织开展“红色经典电影展播”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6月底。

    二、开展方式

    充分利用周二下午政治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主题班会、主题团日活动等,组织广大师生集体观看。“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展播了大量红色经典影视资源可供选播。

    三、有关要求

  (一)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将此项工作纳入本单位党史学习教育常规性内容,积极组织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永葆党员本色,切实将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转化为推进学校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二)材料报送。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请第一时间将活动图片、视频、文字资料发送至hhxydwxcb@huanghuai.edu.cn。另外,每月30日前将本月开展活动资料汇总打包发邮箱。

                                                                                党委宣传

2021年3月16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