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1-01-27 18:35:1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转发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我校实际要求,现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文学(包括小说、报告文学、诗歌、散文)、戏剧、电影(包括动画电影、纪录电影)、电视剧(包括电视动画片、电视纪录片)、广播剧、美术、书法、摄影、音乐、舞蹈、曲艺、杂技、民间文学、文艺评论、网络文艺(网络小说、网络音乐、网络电影、网络剧)。
二、评选表彰
    获奖作品将以省委省政府文件进行表彰。
三、申报时间
    各单位申报作品请按照通知要求和申报要求准备申报材料,于1月31日之前将电子版发送至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hhxydwxcb@huanghuai.edu.cn,纸质材料(1份)报送至党委宣传部(综合楼626室)。申报材料不合格或逾期报送的将不予受理。学校评审后择优向省教育厅推荐。
    省委宣传部通知和申报要求详见附件。
    联系人:赵老师 电话:13938376981

    附件: 关于做好河南省第七届文学艺术优秀成果奖评选工作的通知.pdf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月27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