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对2020年度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1-20 11:27:54    打印本文

    为总结交流宣传工作经验、鼓励先进,努力构建“大宣传”格局,推动我校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决定对2020年新闻宣传工作进行总结表彰。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新闻工作总结统计
    请各单位接通知后,对本单位师生于2019年11月25日至2020年11月25日在市以上报刊、新闻网站、电视台等媒体发表的新闻作品进行认真统计(自媒体、贴吧、论坛不在统计范围)。在电视台播出的新闻稿件节目录像必须有台标,在校园网上发表的新闻稿件由宣传部统计。
    二、报送时间
    2020年12月4日前,各单位将统计结果和发表作品复印件(要求清晰、完整,带有刊物标头),在电视台播出的新闻稿件节目录视频,报送党委宣传部,并将统计表电子稿发送至hhxyxw@163.com,过时不再受理。
    三、先进评选
    本年度继续评选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先进单位根据各单位在校园网(校园网发稿数量由宣传部统计)和对外新闻宣传方面发稿数量的多少、影响力大小进行量化考核、综合评定。宣传先进个人以个人在市级以上报刊、电视台以及在校园网提供稿件数量和影响为标准评定。

  外宣统计表.xls 

党委宣传部   
2020年11月20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