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黄淮学院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1-17 09:07:52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增进广大青年学生的爱国爱校情感,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校青年学生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大学生爱国荣校意识,学校决定举办“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建功立业新时代 我为黄淮添光彩”2020年度系列活动第五场第二届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时间:11月17日下午14:30

    地点:体育中心体育

    二、参加人员

    全体校领导、全校科级及以上干部(含教研室主任)、2020级新生代表(含参赛学生)  

    三、相关工作要求

1.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各学院到指定区域分散就座,进入会场必须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否则不允许进入活动现场。除上台唱歌外全程佩戴口罩。

2.科级及以上干部着正装,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就座于场内区域,学院书记统一就座在场内东侧前两排区域。

3.各学院请在比赛前提前候场并邀请校领导进入比赛队伍中。

4.所有进场观看人员13:30分开始进场,14:00前进场完毕,不要随意走动和大声喧哗。

5.参赛人员离开座位与返回座位要迅速、安静。本学院比赛结束后请尽快回到原座位就坐。

 

附件:合唱文化节暨第十二届校歌合唱比赛座次图.xls



                                                                        党政办公室

                                                                       2020年1116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