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的通知
发布人:人事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1-16 08:45:0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委组织部、驻马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驻人社函202086号)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2020年度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选应符合国家和省规定的基本任职条件,现聘在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三级岗位的正式工作人员,具体申报条件见《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附件1)。

    二、申报程序

    (一)个人申报。符合条件的人员填写《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2

    (二)材料审核。人事处会同相关职能部门对申报人材料进行审核。

    (三)学校评审。学校组织评委会进行评审,提出拟推荐人选。

    (四)结果公示。拟推荐人选确定后,推荐结果在人事处主页进行公示。

    (五)整理上报。公示结束后,学校将推荐人选材料上报至上级主管部门。

    (六)单位聘用。经上级主管部门核准认定后,由学校与受聘人员签订聘用合同,进行上岗聘用。

    三、申报材料

    (一)《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附件2)纸质5份及电子版一份。

    (二)《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附件2)电子版一份。

    (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证书、聘任证书复印件;

    (四)符合申报条件的成果、奖项等有效证明材料的复印件;

    (五)任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以来相关业绩材料综述(1500字以内,电子版)。

    以上材料需装订成册,一人一袋,封面粘贴材料目录。

    申报材料请于20201116日上午12:00前报至人事处职称科(综合楼307室)。电子版发送至rsc@huanghuai.edu.cn 

    联系人:焦老师  2853066

 

    附件:

    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

    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申报人员名册表》

    3.《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人事处

2020年11月15日

附件1: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管理办法.docx

附件2:河南省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个人申报表及名册表.docx

附件3:关于转发《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 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20年度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实施工作的通知》的通知.pdf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