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黄淮学院关于对工作人员有关职称等挂证兼职问题进行自查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1-12 18:05:3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中共驻马店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印发<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红顶中介”、挂职兼职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和驻马店市人社局《关于整顿党政机关工作人员有关职称等挂证兼职问题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对我校挂证兼职的问题进行自查。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在职在编人员将本人职称、职业资格证书逐一填写上报。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查对象:我校在职在编人员。

二、自查内容:我校在职在编人员的职称、职业资格证的持有和使用情况。

三、自查形式:逐人填写《个人承诺书》(附件1),单位负责填写《公职人员挂证兼职情况统计汇总表》(附件2)。

四、2020年11月16日(周一)下午5∶30前,将每人1份的《个人承诺书》、1份单位盖章和负责人签字的《汇总表》纸质材料报送人事处职称科(综合楼307),《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huanghuai.edu.cn 。

    附件1:个人承诺书.doc

    附件2:公职人员挂证兼职情况统计汇总表.xls



                                                               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

                                                                    2020年11月1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