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师生参加“纪念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暨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统战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0-14 15:17:17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按照市委统战部、市归国华侨侨眷联合会的通知要求,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颁布30周年之际,又恰逢《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颁布之年,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引导和帮助在校师生正确理解把握中央对侨方针政策,推动我校普法教育迈上新台阶,经研究决定,在全校组织师生参加网络答题活动(每天5道题,每人每天可答一次,答题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大赛答题截止时间为IO月30日。

 

                                             党委统战部

                                   2020年109

 

 

 

 

 

 

    网络答题步骤:

    1.关注“中国侨联普法办”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

    2.进入微信公众号后,单击“侨法30年”。

    3.单击完“侨法30年后”会弹出“第二届‘侨商杯’法律知识竞赛”。

    4.单击“开始答题”

    5.输入个人信息后,单击“开始答题”。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