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10-13 11:50:46    打印本文

学校各有关单位: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0年教育事业统计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043号)及河南省教育厅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议的要求,为及时、准确、规范做好《2020学年高等教育学校(机构)统计调查表》(以下简称《高基报表》)的填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基报表填报校内培训会议    

时间:2020101315:00(星期

地点:102会议室

会议参加单位:党政办公室、组织部、统战部、教务处、人事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财务处、学生处、团委、国际交流合作处、招生就业处、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继续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图书馆、天中学刊编辑部、信息化办公室、后勤服务中心

会议参加人员:为以上各相关单位的主要负责人及部门专兼职统计员

二、填报原则

《高基报表》的数据是核定学校基本办学条件和编制招生计划的主要依据,事关学校各类项目申报和财政经费的拨付。请各有关单位高度重视,本着认真负责的态度,结合我校实际,指定专人按照统计指标解释的要求,根据任务分工及时间节点规范填报各项数据并提交相关数据台账材料。

、填报要求

(一)各部门必须安排专人负责本部门的任务汇总填写及上报。填报人员需认真阅读报表里面的解释说明,按照每张报表涉及的指标解释的内涵,准确、完整地填报。

(二)统计时点为本学年初20201010日,统计时期为20199月1日至2020831日。报表上报时间为1028

(三)各部门所填报内容务必与上一年度数据保持连续性,办学条件较去年增长超过10%的需要书面说明原因。

(四)电子版必须校验通过方可上报,同时上交经审核无误领导签字盖章的原件

、上报资料要求

(一)各部门(单位)根据任务分工请10月28日下午18:00前,将审核表、领导审核签字的纸质最终版及电子版报表报送至综合楼527房间填报过程中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及时与解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853505

各有关单位须建立统计数据专柜对原始数据纸质台账进行永久存档,以备2020年度教育部及教育厅组织的高等教育数据统计核查。



                                                               发展规划处

                                                             2020年10月13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