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0年国庆节 “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团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9-30 09:47:06    打印本文

各学院: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爱国主义使命感与责任感,感知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彰显黄淮学院新时代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经学校研究决定,以学院为单位举办国庆”“中秋”主题团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欢度国庆 喜迎中秋 与祖国共成长

二、活动时间

2020年10月1日(周四晚19:00)

、活动要求

1.主题团日活动内容切题、形式多样、积极向上,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进行

2.学校要求各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分别参加不同班级的团日活动,并联系分管校领导共同参与。                                 

 

                                                                党委学工部 团委

                                                                 2020年9月30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