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9-20 09:56:01    打印本文

全校各单位:

    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需要和我校教育教学实际,为更好地保障全校师生健康安全,经学校研究,现将我校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0月1日国庆节、中秋节)放假一天,其他时间按正常教学安排执行。10月1日(星期四)起执行秋冬学期作息时间。

    二、相关要求

    1.教务处和各教学单位要妥善安排好假期前后的教学工作,严格考勤管理,确保教学工作正常进行。

    2.假期校园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严格执行学生出入校门审批制度,教职工非必要不外出。

    3.学校防控办、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各单位要持续巩固防疫工作成效,抓好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4.各单位要妥善安排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值班值守、后勤保障及安全保卫等工作,确保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5.各单位请把10月1日、3日、4日的值班安排表经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签字后9月21日前报送学校党政办公室文秘科(综合楼525办公室)和保卫处(综合楼122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党政办文秘科邮箱:msk@huanghuai.edu.cn

 

     附件:黄淮学院秋季作息时间表.doc



                                                                            党政办公室

                                                                           2020年9月20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