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政办公室   日期:2020-09-18 08:18:56    打印本文

全校各单位:

目前,我市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工作已经进入最后冲刺时刻,我校作为省级文明校园(标兵),是检查的重点单位之一。为进一步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检查验收工作,经学校研究决定,本周六(9月19日)、周日(9月20日)全校教职工生不再休息。

请各单位按照驻马店市和学校迎接全国文明城市检查验收工作要求,强化责任意识,积极主动作为,做到查漏补缺、精益求精;各学院要认真组织学生对各自卫生区进行不间断巡查,做好卫生保洁,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优美的校园环境迎接创文检查验收各项工作。期间,学校将不定时对各单位的创文迎检工作进行督查督办。

特此通知。

 

 

                                                                             党政办公室  校文明办

                                                                                 2020年9月1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