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中层及以下党员干部参加“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组织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9-15 08:32:07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按照《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在全省县处级以下党员干部中开展“四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豫组电[2020]41号)要求,现就组织全校中层及以下党员干部参加“四史知识竞赛活动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竞赛目的

    通过举办“四史”知识竞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知史爱国,在新时代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优良作风,切实把红色基因注入血、刻进灵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性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努力为书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绚丽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二、参加范围

    全体中层及以下党员干部(中层以下参加人员详见附件名单)

    三、活动安排

    竞赛依托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进行,利用用户名、密码(中层干部用户名、密码前期已下发;中层以下党员干部用户名、密码见附件)登录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参加模拟竞赛和网络竞赛。具体安排为:

    1.模拟竞赛阶段。9月8日至22 日,组织党员干部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模拟答题练习,每套试卷90道题,满分100分,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不限。

    2.网络竞赛阶段。9月23日至10月13日,组织党员部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在线测试”——“四史”知识竞赛栏目进行自主考试,每人3次答题机会,随机抽取试题,每套试题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个人排名取个人最好成绩, 相同分数答题时间越少,排名越靠前;团体排名按单位参赛率和参赛人员平均分进行排名。考试成绩计入个人网络培训档案,参赛人员可在答题平台自助打印官方证书。

    3.现场竞赛阶段。拟定于10月下旬或11月上旬推荐网络竞赛成绩优异的个人参加省里组织的现场竞赛。

    四、奖项设置

    届时,学校将根据网络竞赛的情况,给予优秀组织和个人适当奖励。

    五、有关要求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要高度重视,把“四史知识竞赛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一项重点任务,积极组织动员,广泛深入宣传,抓好贯彻落实,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党委组织部将在河南干部网络学院平台实时监测各单位参与竞赛情况,对参与情况落后的单位进行通报。

   

 

                                                                        党委组织

                                                                       2020年9月1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