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0年暑期放假及开学时间安排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7-29 16:32:35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学校研究,现将2020年暑期放假及开学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一)学生开学时间

959月6日,老生返校报到,9月7日正式上课。

特别提醒:各单位和学生暂按以上时间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和上级统一部署,统筹制订学生返校方案,届时以学校通知为准。

(二)教职工放假及开学时间

81日开始轮休,93日正式上班。

二、具体要求

(一)各单位于731日前将值班表纸质版(单位负责人签字并盖章)报送至党政办公室(综合楼525室)和保卫处(综合楼120室)。

(二)学校行政总值班实行假期24小时值班制,值班地点:行政楼213室,值班电话:2853503,保卫处值班电话:2853110。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和突发事件,检查督促其他值班岗位的工作,并对全校各单位及各岗位值班人员进行考勤。

(三)假期值班和安全工作实行责任制,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是第一责任人,做到假期期间所有值班岗位,必须坚守岗位、恪守职责,严格交接班手续,做好值班记录,因工作失误给学校造成损失的将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人的责任。    

)全体师生员工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暑期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通知》要求,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党政办公室

                              20207月29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