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 2020 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委宣传部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7-02 11:04:13    打印本文

机关党委、各党总支:
    为了深入贯彻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教育部等八部门关于加快构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体系的意见》精神,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素质能力提升,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决定开展 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评范围
    我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者个人或集体完成的、未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
    二、论文报送要求
    1.论文选题应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全国全省教育大会和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精神,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
    2.论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观点正确、主题鲜明、内容详实。
    3.论文要有所创新,遵守学术规范,参考文献标注请遵照《GB/T 7714-2015信息与文献参考文献著录规则》。
    4.论文征集由机关党委、各党总支择优推荐,不接受个人单独申报。
    5.每人以第一作者身份限报1篇。
    三、报送数量

    1.原则上不限制申报论文数量,各单位要严格把关,择优推荐。
    2.各单位要统筹考虑一线专职辅导员论文申报,以一线专职辅导员为第一作者报送的论文不低于报送总数的50%。
    四、工作要求
    1.论文要坚持学术规范,严格遵守学术道德。报送前,请各单位先行开展检测工作,参评论文总体复制比要控制在20%以内,否则取消参评资格,并通报至所在单位。
    2.请各单位认真组织推选,填写《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见附件),论文的电子版连同论文检测报告于7月24日前,以压缩包形式统一发送至电子邮箱:hhxydwxcb@163.com. 


    附件:2020年度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汇总表.docx

                                                                                                                                                          党委宣传部

                                                                           2020年7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