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黄淮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6-29 08:11:56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经研究,定于2020年6月30日举行黄淮学院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具体通知如下:

一、时    间:2020年6月30日(周二)上午8:30

二、地    点:图书馆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校领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委员、特邀市领导、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政班子成员、教学办主任、学工办主任、思政办主任、全体辅导员、2020届毕业生代表、教师代表(每个二级学院2名)、校友代表等。

四、具体要求:

1.学校各单位于6月29日16:00前,把参加典礼人员名单报到党政办公室刘楠楠老师。

2.6月30日上午8:30之前,所有参加人员进场完毕。

3.参加典礼毕业生穿戴学位服(内穿浅色衬衣、系领带,学位帽上的流苏放在自己的右前侧中部)在会场指定区域就坐。

4.参加典礼人员在工作人员指引下,按规定区域就坐(座位标识为粉红色标签的座位)。

五、网上直播方式:

   特别提醒:2020届毕业生及全校非毕业生请于6月30日上午8:00通过以下方式在线观看直播:

    1.请通过黄淮学院企业微信APP或微信企业号观看。企业微信APP收看路径为:“掌上黄淮学院”—“工作台”—“毕业典礼直播”;微信企业号收看路径为:“掌上黄淮学院”—“企业应用”—“毕业典礼直播”。

    2.扫描二维码观看,如遇网络拥堵情况,请刷新页面即可。

    






                                                                                     党政办公室

                                                                                       2020年6月2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