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倡议书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5-24 15:36:41    打印本文

全校各单位:

按照学校返校复学工作安排,各学院毕业生已陆续返校复学。今年,受疫情特殊影响,毕业生完成学业后将于近期分批办理毕业手续,并相继离开他们朝夕相处的大学校园。为推动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有效落实,巩固和深化学校文明创建成果,确保毕业生顺利安全有序返程,经学校研究决定,在毕业生离校期间,在全校教职工中开展“挥手母校,老师再陪你一程!”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服务具体内容是:拥有私家车的教职工根据自身的工作和生活安排,于5月27日—6月10日参加半天或一天的志愿服务,自驾私家车帮助离校毕业生转送行李,为毕业生提供力所能及的便利,以实际行动践行教书育人的光荣使命,展现母校对黄淮学子的关心关爱。期间,学校将在南北校区设立毕业生离校返程教职工志愿服务站,对参与志愿服务的教职工和车辆进行统一调配。

请各单位广泛动员教职工踊跃参与该项志愿服务,并将参与志愿服务教职工的姓名、车牌号、志愿服务时间收集整理后,安排专人于5月26日18:00前统一报送学校防控办(综合楼525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db2853503@163.com,并到保卫处领取志愿服务标识(保卫处联系人:张冰,电话:2853169)。



                                      黄淮学院

                                     2020年5月2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