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产业学院专题线上培训”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5-18 10:53:40    打印本文

各二级学院、有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服务国家产教融合战略,推进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抓好产业学院这一创新载体,深入研究其内在建构逻辑、机制设计、模式创新和核心要素,促进学校、企业以产业学院为切口推动产教融合实践走向深入,我校将于5月18—29日组织召开产业学院专题线上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次产业学院专题线上培训将邀请国内应用型特色院校领导、企业专家,以案例分享+工作坊的形式,围绕产业学院的专业集群建构、人才培养流程重塑、体制机制设计、特色模式创新、科研协同平台打造、课程建设等维度,全景解构产业学院的核心要素和基本逻辑。线上研修采用直播与微信群同步互动的方式,针对重点、难点、关键点问题进行实时专家解读。

二、培训方式

1、集中学习:教发中心一楼北会议室

2、自主学习:根据提供的课程链接观看本次培训课程

三、参培人员及有关事宜

1、参培人员:各二级学院长、书记、校企合作工作联络员;教务处、发规处、科研处、校企合作处、应用技术大学研究中心、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等部门主要负责人。

2、有关事宜:要求各二级学院及部门参加培训的领导和教师务必提前协调好各项事宜,保证全程参与,并组织有关工作人员和教师收看。

四、培训时间

2020年5月18日—5月29日15:00-16:40

五、连接地址

观看网址:http://suo.im/5RMSGi

附件:产业学院专题线上培训日程安排.doc

 

          

    教务处 校企合作处 科研处 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   

                                                   2020年5月18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