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观看《全国大学消防公开课》的通知
发布人:保卫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4-09 11:21:22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扎实做好我校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加强火灾警示教育,提升师生员工消防安全意识与技能,按照驻马店市消防支队关于认真组织观看《全国大学消防公开课》要求,学校决定在全校范围组织师生员工观看《全国大学消防公开课》。请各单位结合实际,认真组织本单位师生员工按时观看,确保警示教育活动取得实效。

1.收看时间:2020年4月9日星期四)下午3时

2.收看方式:微博关注“@中国消防”或“广西消防”官方微博

3.各单位在直播活动结束后将组织收看情况组织观看人数组织观看的相关图片资料发送到保卫处办公室910944874@qq.com邮箱

通过组织收看和宣传教育,使广大师生员工能直观、形象地看到、听到各类火灾案例,学到各种防火、灭火知识,掌握各类基本的逃生自救方法,提升火灾防控意识,学会应急防护技能,从而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确保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

 

                          保卫处

                       2020年4月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