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人事处   日期:2020-04-08 17:20:31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遴选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的通知》(教师函【202090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开展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2.0(以下简称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遴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遴选范围

    我校从事教育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创新等相关工作,且有意参与和服务全省教育信息应用能力提升培训及推广工作的教职工。

    二、遴选条件

   (一)具有严谨的科学态度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公道正派、学风严谨。

   (二)对教育信息化发展方针政策有较好的理解,对其本人所属专业技术领域及发展现状及发展趋势有较全面的了解。

   (三)从事信息技术应用研究5年以上,在信息技术应用的某一个领域内具有一定的专长,或者是一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突出的学科骨干教师。

   (四)具备副高级以上职称(含副高级),在推进教育信息化实践或从事教育信息化研究取得突出成绩的,可以放宽至中级职称。

   (五)推荐的一线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突出的学科骨干教师占比不少于60%

   (六)推荐人员年龄一般要求在30-50周岁之间(身体健康、省内知名的专家可放宽至55周岁)。

三、遴选程序

    按照个人申请,二级学院推荐,校学术委员会专家评选,学校公示推荐人选等程序进行遴选

四、报送材料

   (一)根据提升工程2.0专家团队名额分配,我校限推荐5人。

   (二)各申报人员请于202041512点前将河南省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推荐表(见附件1,正反双面打印10份,相关支撑材料1份、河南省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推荐汇总表(见附件2,纸质版1份由推荐学院签字盖章)报送至人事处307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huanghuai.edu.cn

    联系人:刘会丽              联系电话:2853066

    附件: 1.附件1.河南省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推荐表.doc

           2.附件2.河南省提升工程2.0省级培训团队成员推荐汇总表.doc

                                                                               人事处

                                                                             202048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