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参加4月4日全国性哀悼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党政办公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日期:2020-04-03 18:04:09    打印本文

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国务院今天发布公告,决定2020年4月4日举行全国性哀悼活动。在此期间,全国和驻外使领馆下半旗志哀,全国停止公共娱乐活动。4月4日10时起,全国人民默哀3分钟,汽车、火车、舰船鸣笛,防空警报鸣响。

各单位要切实按照国家规定,迅速向全体师生传达,广泛宣传、精心组织本单位全体师生员工,于4月4日10时就地就便准时参加哀悼活动。广大师生党员,团学干部要带头在网上网下开展哀悼活动,深切哀悼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

    请各单位于4月4日18点前将本单位组织开展此次哀悼活动的情况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党委宣传部,电子邮箱:hhxydwxcb@163.com。

 

                                                                             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43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