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黄淮学院2019-2020学年第六期创新创业月赛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3-20 09:11:09    打印本文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紧扣疫情防控形势,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竞赛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切实提高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选拔孵化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现决定通过信息技术平台,开展线上创新创业比赛,特制定此方案。

一、比赛主题

“创客在家”智能家居改造计划

二、比赛目的

本次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创新意识、提高动手实践能力,倡导通过模式、工具、技术、设计的创新,来解决真实情境下的实际问题。

三、比赛内容

针对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造方案,如家居、农机具、生活环境等,可融入智能硬件对现有设备改造,形式不限。

四、参赛项目要求

1.创新性强,有实用价值,能够优化原有结构或使用办法。

2.提交改造方案,内容包括:现存在问题、问题现状分析、改造目的、改造所需工具、分步实施方案、物料清单等。

五、时间安排

3月20日-4月10日,报名截止时间3月27日。

 

附件:2019-2020学年黄淮学院创新创业第六期月赛——“创客在家”线上专项赛选拔方案.doc

 

黄淮学院创新创业学院

2020年3月19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