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核查教职工(含家属)出入境及家属区租赁转让房屋住户情况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20-03-14 17:02:23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形势关系着每一个人的健康,为全力做好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教职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维护公共利益,按照驻马店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统一安排部署,严防“境外疫情输入”,进一步加强学校各单位教职工(含教职工家属)出入境管理及澄清家属区住户人员情况,现需全体教职工填写《黄淮学院教职工出入境(含家属)情况登记表》《黄淮学院教职工家属区房屋租赁或转让情况登记表》,具体通知要求如下:

一、全体教职工要自觉遵守防控工作要求,加强个人防护,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调查工作。

二、全体教职工要如实填写登记表,出入境信息包含出入境的时间、国家、航班、高铁等行程详细情况,教职工在家属区(学府花园、文化路原师专家属院、学院路人才公寓)的房屋转让、租赁人员详细信息,不得瞒报、漏报相关信息。

三、各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认真摸排,准确统计,确保教职工填写信息真实、详细,经各单位主要负责人签字盖章后,《黄淮学院教职工出入境(含家属)情况登记表》于3月18日下午18:00前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教工工作组(汤震,13783398372),《黄淮学院教职工家属区房屋租赁或转让情况登记表》于3月18日下午18:00前报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后勤保障组(曹海滨,15093515555),电子版一并上报。

四、学校将组成检查组会同社区对家属区(含学府花园、原师专家属院、人才公寓)住户排查,对刻意隐瞒、拒不配合者、提供虚假信息的,将依法依纪严肃追究该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当事人的责任。

   附件:黄淮学院教职工出入境(含家属)情况登记表及住房情况登记表.doc

 


                                                                 黄淮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3月14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