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2-02 16:55:27    打印本文

各单位:

为全面总结学校2019年工作,科学谋划2020年各项工作,请各单位认真做好2019年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的拟定。现将材料撰写和报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材料撰写要求

1.逐项对照2019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对工作完成进行全面盘点,重点突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学校“四项建设”推进情况,形成2019年度工作总结。总结要彰显工作特色、亮点和创新举措,做到简明扼要,并有数据支撑。

2.在全面总结的基础上,各单位要围绕服务全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主要成果进行系统总结,并形成书面专项材料。

3.对2019年完成的重大事项、省级以上重要奖项、取得的重要成果以列表形式予以呈现。(列表格式见附件)

4.2020年工作计划的拟定,要对标对表,围绕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的落实,主要从党的建设、转型提升、内涵建设、特色培育等方面,明确目标任务,提出具体措施,做到科学、合理、可行。

5.2019年度工作总结控制在2500字左右,专项总结材料控制在2000字左右,2020年工作计划控制在2000字左右。

6.上述材料要经本单位党政联席会议讨论通过并经分管校领导审阅后报送学校。

二、材料报送时间和方式

各单位于2019年12月13日前完成报送工作。上述材料纸质版(分管校领导签字,加盖本单位公章)报学校党政办公室文秘科(综合办公楼525室),电子版发送到db2853503@163.com。

特此通知。

附件:点击下载.zip

1. 黄淮学院2019年度已完成重大事项汇总表

2. 黄淮学院2019年度省级以上重要奖项汇总表

3. 黄淮学院2019年度服务省、市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工作汇总表

                                                                      党政办公室

                                                                    2019年12月2日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