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编报2020年全校教职工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国际交流合作处   信息来源:   日期:2019-11-13 10:58:48    打印本文

学校各部门:

根据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为准确报备我校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请各部门根据教学科研工作需要和发展规划做好统筹安排,做好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报送及审核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送范围

凡我校在职教职工因工作原因且使用公费(含课题经费)赴国()外参加学术会议、合作研究、讲学、培训、学习、访问等,均属因公临时出国(境)范畴。

    二、拟订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的原则

拟订2020年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要重点把握以下几个原则:

(一)突出务实合作,严格控制一般性考察访问团组

出访任务要以推动各类合作项目为主要任务。要本着务实原则,努力推动实质性合作。

各部门在安排出访团组时,必须要以实质性任务为导向,严格落实“因事定人”、“人事相符”的要求,出访前要精心做好项目准备,出访中务实开展(境)外洽谈,回国后要持续跟踪推进项目,要让出访取得切实的成果。不得照顾性安排无实质性任务的出访团组。

(二)对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实行分类管理

对教学科研人员学术交流合作类出访团组不进行批次限制,团组人数、在外停留天数根据实际需要安排。

    三、认真执行计划报批制度

2020年度因公临时出国(境)计划,必须经各组团、派员单位审议后,由所在单位向国际交流合作处报送。报送出访计划最终截止时间为20191130日。逾期或未报送计划的,将视为无出访安排。

此次计划报备为2020年我校各类人员出国(境)的总量,无报备计划将影响后续的出国(境)审批。请各部门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及时通知到各部门教职工,做好各部门整体计划报备工作。学校将根据省里的要求和各部门的计划,进行统筹安排。

    四、填报说明

    (一)各部门应完整填写计划表,填表时请勿修改电子表格格式。

    (二)本次统计出国(境)计划范畴包括赴国外及香港、澳门,不含台湾。

(三)出访计划纸质版要经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后,报送国际交流合作处;电子版请发送至kangyuanbo@huanghuai.edu.cn。出访计划以“单位+2020年因公出国(境)计划表”命名。

附件:1.市厅(县处)级人员因公临时出国(境)团组计划申报表.docx

         2.教学科研人员因公临时出国.docx

 

 

                                                国际交流合作处

        201911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