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转发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13 10:24:51    打印本文

各单位:                                

近日,河南省教育报刊社印发了《关于举行全省教育系统“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教新社字[2019]4号)。根据文件精神,学校决定面向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开展“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组织广大教职工生认真学习,积极参与,确保此项工作顺利进行,并取得优异成绩。

请各单位组织教职工生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公众号,进行学习和答题。

IMG_256

附件:关于举行全省教育系统 “学党史国史,庆七十华诞”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的通知.doc

                                             党委宣传部

201999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