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实施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12 18:46:28    打印本文

各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的通知》(教政法函【2019】161号)要求,教育厅组织实施了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      
       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http://qspfw.moe.gov.cn)将在第四届全国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专题页面与微信小程序“青少年普法”中发布《行动计划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测评已于2019年9月1日在普法网正式启动,至2019年11月30日结束(宪法小卫士行动计划专题网址:https://static.qspfw.com/xf2019/french_guard.html?n=0)。(详见附件)
       请各学院以此活动为契机,把“学宪法、懂宪法、讲宪法、守宪法”作为宣传教育的核心内容,组织号召学生积极参与,逐项完成相应学段的学习实践目标与任务。完成任务后的学生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登录普法网账号,进行撰写心得体会、上传实践活动照片、打卡、测评等操作。普法网将对学生上传的文字、图片等内容进行审核,择优在网站专题页面和微信小程序中向全国学校推送,作为先进案例供各地学校参考。

      附件:关于实施河南省青少年学生“宪法小卫士”2019年行动计划的通知.doc

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12日



核发:admin 收藏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