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人:   信息来源:   日期:2019-09-12 10:57:10    打印本文

学校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通知精神,经研究决定,现将我校2019年中秋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913日—915日,其中913日为中秋节(星期五,法定节假日),共3天。

    二、全体参训新生、新生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按军训方案正常开展工作。

    三、各学院、学生工作部门要加强对学生假日期间的安全教育,全面了解掌握假日期间的学生去向,确保学生的安全。

    四、各单位要加强假期的安全管理,做好值班工作,确保安全。值班排班情况及电话请于91217:00前报学校党政办公室和保卫处。

    五、行政值班人员要强化责任,坚持24小时值班制度,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妥善处置,并按规定及时报告,确保全校师生员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

                                                            


                                                                                      院长办公室

                                                                                    2019912

 

核发:newstzgg 收藏本页